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举办《生命科学》专题讲座

2019-1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应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国际人才专委会的邀请,日本横滨市立大学长寿科学研究室鲇澤教授就“生命科学研究及成果进行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在杭州大厦坤和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近30人聆听讲座,并进行互动交流。


鲇澤教授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的研究,特别在“人体基因与细胞学”的研究方面一直领先于世界。根据诺贝尔“体内垃圾蛋白变异”的理论,率先研发出的世界首创、可渗透到细胞内核的高分子配方RASAYANA浓缩液,充分验证了“身体内细胞变异的修复与重启过程”,在国际学术界引起轰动,并得到诺贝尔奖提名。


鲇澤教授从“老化细胞的形成”、“引起老化的因素”、“老化的表现”、“老化细胞的修复与重启”,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在座的各位充分了解了最前沿的生命科学。


人体基因与细胞学,被誉为人类迎接无龄化社会最重要的科学。过去,人们已了解了细胞的分裂与再生,但人体细胞的开关与活动、细胞修复与重启过程却不为人知。鲇澤教授的讲座,让大家认识到“只要使免疫细胞充满活力”,人类未来寿命实现百岁不是梦想。


互动环节,大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鲇澤教授展开交流。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照片














上一篇:热烈祝贺首届“积极推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主题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关于收取个人和团体会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