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推出鼓励人才创造价值专项行动方案

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在人才开发和人才高地建设方面的专业优势,切实提高协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学术水平和学术能力,协会日前专门召开会长扩大会议研究制订专项行动方案,鼓励人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514日,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2023年会长扩大会议在西湖区转塘街道召开。张美凤会长主持会议。张爱珍书记作了主题教育学习动员。

   议学习传达了省社科联相关文件,并重点围绕协会学术提升计划讨论了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和全体会员(含团体和个人会员)根据省社科联要求,进一步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高学术研究水平,促进学术繁荣发展,在省社科研究课题及后续协会组织的本会课题申报和学术活动开展中主动作为,为浙江省的人才强省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切实履行协会的学术职能。

   专项行动方案以人才开发和人才高地建设两个主题为核心,在课题研究、咨政报告和学术活动三个方面推出了支持计划。

  •    一、课题研究:

每年组织一次相关调研课题招标活动,协会对立项课题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二、咨政报告:

鼓励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专题调研报告、大会发言、 议案、提案、建议和信息等,协会根据各级政府录用、采纳或领导批示的情况给予奖励;

三、学术活动:

协会鼓励并适当资助各专委会、会员单位、各会员 以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名义主办、承办各类学术活动。

   据了解,该行动方案涉及的招标课题和管理审核流程等正在进一步完善和积极推进中。协会鼓励各类人才积极参与专项行动,研究人才,服务政企,努力为社会创造价值。

 

上一篇: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健参加第七片组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食养是良医︱协会卫生健康专委会主委张爱珍一行赴亳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