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临平园区|2023年海外人才共建暨人才招聘会生物医药专场圆满举行

2023-08-17

浏览次数

      84日下午,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临平园区2023年海外人才共建暨人才招聘会生物医药专场圆满举行,江省人才开发协会国际人才专委会协办。

      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宁波诺丁汉大学、悉尼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高校的校友代表。现场邀请到了上市公司百诚医药、诺奖项目晨伫科技、领伯医汇、皓阳生物、幻爽科技、德适生物、美迪西、泰乐通信、立德百克生物、可帮基因、赫林生物、微策生物、中翰盛泰生物、健拓医疗、民生药业、微新医疗、普罗亭、山富网络、华缔集团、壹生科生物等有招聘需求的生物医药类企业代表。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国际人才专委会秘书长胡涤菲主持了以“如何赋能生物医药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宁波诺丁汉大学博士校友、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董斌;镁伽科技首席财务官乐霄;浙商创投医疗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马一源;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博士(在读)李佳琦参与讨论。深度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技术研发、科技信息应用、发展趋势等热门话题,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探讨。

      本次活动旨在为让海外学子了解杭州市及临平区的聚才引智政策,吸引众多海外名校学子来杭以及临平区就业、创业,为回国就创业的优秀海外人才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加快建设人才高地,打造高层次人才雁阵格局,推动杭州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颖的活动形式和良好的活动效果,从不同的视角为我们展示了就业者和企业方双向选择的多样性和互利性,不仅让中国企业能更精准地挖掘到优秀海归人才,也为留学生们开拓了更多的机会与可能性。

园区活动|2023年海外人才共建暨人才招聘会生物医药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食养是良医︱协会卫生健康专委会主委张爱珍一行赴亳州调研

下一篇:“全民健身 侨迎亚运”名家书画展暨慈善拍卖活动在杭州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