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江南·湘湖情”活动于杭州湘湖圆满落幕

2018-11-12

浏览次数

        协会文体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舒锦霞创办的“锦霞文化艺术工作室”进驻湘湖,首次参与执行落实的“诗画江南 湘湖情”活动圆满落幕。协会文体艺术专业委员会顾问、著名作家、诗人黄亚洲专门为该活动创作了--《湘湖情歌》。

 

 

10月27日,在幽幽桂花香气唤醒的湘湖清晨,“诗画江南·湘湖情”主题活动在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首次亮相,赵保乐、爱新觉罗启骧、杨洪基、白雪、刘秀荣、王卫国、李鼎、舒锦霞等十位梅花奖得主、歌唱家及书法家共聚湘湖畔,展开了一次中国文学、国粹戏曲巡礼,这是古老的湘湖与“特殊采风团”的初遇,也是与经典人文情怀、秀美山水景色一次值得铭记的握手。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合力承办,杭州锦霞文化艺术工作室全力执行。

 

 

 

青白的曙光和淡淡的晨雾交融在一起,点染着山山水水,领导嘉宾、艺术家们莅临湘湖下孙文化村、城山广场、跨湖桥遗址博物馆等地采风,乘坐游船浏览了湘湖风光,并开展交流会。

 

【湘湖采风】

 

夜幕降临,华灯绽放,“十朵梅花映湘湖、越歌奋进奏强音”主题晚会在湘湖艺术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红毯掠影】

 

 

众多艺术家在观众粉丝的瞩目下,身着盛装,缓缓走过红毯,晚会开篇前创建了这样一个优雅的仪式,就是希望湘湖留给全世界最深的印象。

 

 

精彩纷呈的现场,锦霞文化艺术工作室进驻湘湖揭牌,浙江省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首次为十六位艺术家、主持人颁发湘湖文化形象大使聘书,艺术家们馈赠的书画、音像、书籍等作品也都珍藏于杭州湘湖艺术馆,成为湘湖永久凝固的艺术与人文。

 

 

上一篇:名家讲座丨致敬经典,开创中国新时代的越剧

下一篇:第二届“我和我的茶器——天目湖杯·曼生壶的故事”全球征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