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鹿特丹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IHS)副院长Jan Fransen先生来杭调研企业

2014-02-25

浏览次数

20062月,上海师范大学和荷兰鹿特丹大学(即伊拉斯姆斯大学,2012-2013 英国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荷兰/4 全球/72)共同创立中欧城市比较研究中心(SECURC)。该中心是鹿特丹大学欧洲城市比较研究所在亚洲建立的第一个国际合作研究机构。中心的中方具体执行单位为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荷方的具体执行单位为建立于1989年的欧洲城市比较研究所(EURICUR)。

在中欧城市比较研究中心的平台上,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一直与欧洲城市比较研究所(EURICUR)保持着人员互访、联合博士培养、科研出版、会议举办等各方面的良好合作关系。2012年底,欧洲比较城市研究所划归鹿特丹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IHS)管理,鹿特丹大学主要的两块城市研究力量,即以IHS为代表的研究发展中国家的城市发展问题的研究力量和以EURICUR为代表的研究发达国家城市发展问题的研究力量整合在一起。

鹿特丹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IHS)十分看重与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共建的中欧城市比较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20129月和20136月,鹿特丹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IHS)院长Van Rooijen先生先后两次访问上海师范大学。2014228日至321日,城市发展研究院(IHS) Jan Fransen副院长将代表IHS访问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三周。此次访问的目的是与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具体商议2014-2016年两校的具体合作事项,落实2014年的合作项目,同时,开展名为“全球产业链背景下的全球新兴经济主体城市创新产业体系建设研究”的国际城市比较研究课题。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是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海归中心与上师大旅游学院师生保持了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并有意共同开展沪杭相关比较研究。此次应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邀请,协助荷兰鹿特丹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IHS)副院长Jan Fransen先生在34~18日来杭完成在浙江的有关企业调研情况。

具体调研要求另文发布。

上一篇:某高科技企业招聘总裁助理一名

下一篇:征集图像处理及算法、视频监控、模式识别世界一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