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跨文化研究分会 > 会员风采 >

精彩活动 | 2014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圣诞party欢乐上演

2014-12-30

浏览次数

      本周六(1227日)上午9点,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圣诞party在紫玉校区热闹开场。合唱团的小团员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与各位老师一起参与到这场趣味聚会中。活动环节丰富多彩,大家参与热情非常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色彩缤纷的现场布置,增添了许多节日气氛


合唱团还为小团员们准备了美味可口的水果和糕点

      小团员和家长们都落座后,柴老师主持了合唱团新年家长会。除了为家长们介绍了合唱团这一年的大事记外,也与对合唱团来年做了新的展望。随后,一路陪伴和见证小团员成长的老师们,也逐一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合唱团的热爱。


      家长会结束后,小团员们自己的狂欢也正式开始了,为了这次不同以往的登台演出,他们都相当用心地做了准备。你看,精彩的才艺一出,连许多家长都大吃一惊:自己的孩子竟还有此等“绝活“!现场台上“明星”表演得相当卖力,台下的“观众”也是看的兴致高涨,笑声不断。


戏剧《小红帽》惹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两位小团员献上二重唱


当然,老师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的精彩的节目


      紧接着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让小朋友彻底地玩起了兴致!据说合唱团这次准备的奖品也是非常的给力!


      最后,合唱团的小朋友一起在圣诞树前许下了心愿。相信一年或者多年后的他们都能够实现自己今天许下的愿望!也祝愿我们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能够越来越好,让世界认识我们,在世界的舞台上唱响杭州之声!

上一篇:精彩活动 | 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圣诞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篇:唱响杭州第三期节目:一起听听“许个心愿”小朋友说了什么吧